新闻动态

喜迎二十大 争做向上好队员——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继承和发扬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优秀光荣传统,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志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者和接班人。10月12日下午,我校在附中楼311隆重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向上好队员”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主题活动。学校副书记王建斌、团委副书记胡君婷、大队辅导员陈益阳、初一初二年级班主任老师及全体少先队员参加活动。

 

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少先队员们在铿锵的出旗曲中肃立,迎接队旗,满怀激情地唱起了队歌,稚嫩的脸庞上唱出了少先队员的骄傲和自豪。

出队旗 唱队歌

大队辅导员陈益阳老师发言并宣布新一届大队委员名单

王建斌副书记为新一届大队委员颁发聘书

大队长夏诗琪同学发言并领誓

全体少先队员庄严宣誓

 

活动最后,学校副书记王建斌讲话。她勉励附中团委在今后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方向,找准发力点,切实履行“全团带队”工作职责,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好服务;希望附中少先队员志存高远、努力拼搏、弘毅尚德、博约精艺,争做向上、向善、向美的附中学子;希望附中全体大队委员珍惜这份荣誉,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做好榜样示范作用,尽心尽力为全体同学服务,为红领巾、为少先队、为学校增光添彩!

 

队旗飘飘,队歌嘹亮

火炬引路,星星导航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

牢记使命,脚踏实地

 

用实际行动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福党在新征程里书写更大的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