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茹”花盛放-我校毕业生茹今顺利晋级“2022中国好声音”,一起为她助力!

 

茹花盛放

我校2019届流行演唱专业毕业生茹今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节目上赢得两位导师转身,并成功加入李克勤战队,向茹今同学表示热烈祝贺!

 

 

壹 “茹”花盛放·历程

茹今,今年21岁,来自浙江绍兴。2019年毕业于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并于同年考入浙江音乐学院流行音乐系,2022年8月26日,参加浙江卫视《2022中国好声音》。

在美丽的浙音校园学习的五年里,也曾参加过一些比赛,但更多的是在自我沉淀,自我提升。在学校各位老师的细心培养下,专业能力和音乐素质都得到稳步提升。

茹今说:好声音对我来说像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一样。13岁的某一天晚饭后,和爸妈一起在电视机前,看到袁娅维和吉克隽逸的对决,我心里萌发了对舞台的渴望。今年来好声音,我本也是报着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一步一步,居然走到了盲选阶段,还有两位导师为我转身,并成功加入了李克勤老师的战队,这些是我来到好声音之前从未想过的。

贰 “茹”花盛放·感受

茹今说:第一次站上这么大的舞台,要感谢支持我的父母家人和培育我的老师们,在浙音附中学习的日子是我这辈子都难忘的,附中是我真正开始专业系统的音乐学习的地方。在附中我师从高雅老师,她的认真负责和专业的教学方法让我在流行演唱方面打下了非常扎实的基础,更为难得的是忙碌的她能顾上每一学生的状态,让同学们都能开心快乐的学习。
  我会全力以赴在好声音的舞台上尽力歌唱,希望能在好声音取得一个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叁 “茹”花盛放·欣赏

让我们一起欣赏她在“中国好声音”中的出色表现,欣赏她用流行唱法演绎出极具爆发力的一首《Last Animals》。

肆 “茹”花盛放·助力

方法1:在浙音附中公众号首页直接点击“茹今加油”为她助力加油!



 

方法2: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助力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