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育人

我校党总支组织开展“阳光招生 · 监督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规范招生工作流程,严肃招生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招生工作环境,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5月20日中午,学校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阳光招生·监督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建斌主持。

 

 

      会上,王建斌副书记布置2022年招生考试纪律监督工作。全体党员参与其中,担任监督员。监督工作贯穿招生全过程,监督员深入到每一个考评现场。要求党员同志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履职,为学校阳光招生、高效招生、廉洁招生、高质量招生保驾护航。全体党员要秉持为学校负责的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认真将招生考评过程中的各项监督工作落实到位。

 

 

      会上,学院特邀监督员、附中行政党支部书记丁娟老师代表招生工作纪律监督员作表态发言。丁娟老师表示,将遵守纪律、严格履职;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对全体监督员开展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现场签订《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招生考试纪律监督工作责任书》和《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招生考试廉洁承诺书》。同时,现场发放监督员证,要求监督工作中持证上岗。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廉洁招生意识,全体党员表示将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考试纪律监督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