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校师生在首届“国韵杯”民族器乐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首届“国韵杯”民族器乐艺术展演活动由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通过线上的方式递交作品报名。旨在弘扬民族文化、坚定民族自信、提升国民素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本次展演将组织民乐艺术家对参与活动的演奏者给予专业性指导,为优秀作品和优秀演奏者提供展示平台,激发广大习乐者学习民乐的热情,鼓励培养民乐新人、传承赓续中华精神。

 

    本次活动的参演选手以组别、类别划分,按成绩排序分别为:“民乐之星”、“未来之星”、“希望之星”和参与活动。浙音附中国乐学科共有7人(组合)荣获“民乐之星”称号,20人(组合)荣获“未来之星”称号,12人(组合)荣获“希望之星”称号。其中“民乐之星”将入选“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优秀民乐人才扶持计划”。

 

    我校共7名师生荣获“民乐之星”,其中徐子杰、邬艳笑两位同学成功入选本届“国韵杯”民族器乐艺术展演优秀节目的线上音乐会(第四场),展播将于8月8日至21日播出,欢迎大家锁定新华网和新华网客户端,一起来感受箫笛声声,如丝如缕;弦曲切切,似吕若钟。

 

获奖教师:杨磊(民乐之星)、汪师安(民乐之星)。

 
 

奖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