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

 

2月19日上午,我校在A311报告厅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学校党政班子、部分外聘教研室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刘敏主持。

会上,王建斌副书记宣读了2021年度学校各类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对“年度考核个人先进”、“优秀班主任”、“优秀学业导师”、“艺术实践先进个人”、“年度先进教研室”、“年度先进部门”进行了表彰。新的一年,学校聘请浙江音乐学院马丽萍、钦丽丽老师担任督导,童小明校长现场为两位老师颁发聘书。朱海其副校长就开学工作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童校长重点从班主任工作、文化教学和专业教学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童校长表示,附中创办到目前已经完成了第一个五年计划,实现了预定的目标,办学规模扩大了了三倍多,办学质量始终保持较高的水平,而且每年稳中有升,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快速扩大。学校的下一个五年计划总体目标就是把附中做强、做优、做大,让人民满意,家长放心。他要求全体附中人面对纷繁的世界,始终执着于自己的教育理想,要“做学生心中的王者,做家长心中的贵人,做学校历史的功臣”!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刘敏强调,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站在新的起点,新的阶段,全体教职员工要上下一心,将奋斗目标贯彻到底,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的精神,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学生的成长尽心尽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