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向榜样看齐 ,2022附中学子再出发!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他们在最美好的年华,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品学兼优,成为榜样。“心中有方向,脚下能深耕”。他们努力拼搏,坚强奋进,砥砺前行,用美德书写自己的校园生活,用知识充实自己的青春岁月。不断努力,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2021学年度,在校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在附中全体教师们的辛勤教育下,附中学子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涌现出一批文化亮眼、专业过硬、行为表现优秀的学生代表,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他们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感受榜样力量,找到青春的答案。

 

2020-2021学年“三好学生”名单

 

初二年级:

陶晨乐、金陶涵、张海翔、周璨琦

徐璐怡、李宸霏、朱芳沁、翟馨婷

 

初三年级:

程晗、白子俊、费宝莹、管天

梁森、左佳琦、吴宇欣、袁樱芯

 

高二年级:

蒋静怡、张小蛮、陈姝洁、王许睿懿

张徐丽泰、张徐丽慧、姜鉴航、何岑烨

朱禹衡、徐诗奕、余楚泠、余宜嘉

 

高三年级:

陈茜、赵佩宁、曾美惠、金钰、马沁文

何昱琪、洪邵楠、黄昱鸣、万依文、郑昊

 

 

 

     回首过去,思绪万千;展望未来,目光坚定。人生若白驹过隙,我们更应“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望受表彰奖励的学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做他人学习的楷模。也希望未受表彰的学生“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迎头赶上,争取在下学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