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师生开展喜迎国庆系列活动

 

 

 

举国同庆 盛世华诞

 

★  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

9月30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我校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开展“迎国庆”党员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打扫和整理教学、工作、生活区域和美丽校园建设网格化责任区;开展假期前安全卫生检查,切实做好校园假期卫生和安全稳定工作;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员代表观看了向人民英雄献花篮仪式直播回放。

 

 

 

党员志愿服务

 

各位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准时集合,领取清洁工具,在所负责的区域内,分组包段进行环境整治,重点清理路面、草坪、果皮箱周边散落的纸屑和塑料袋等垃圾,并分类倒进垃圾桶,正确摆放自行车,实现了道路及草坪环境干净整洁。

 

 

 

 

卫生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校园假期卫生和安全稳定工作,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我校开展了放假前安全卫生检查。

检查消防设施

整洁的办公桌

 

 

 

 

 

缅怀英烈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中华民族历来崇尚英雄、敬仰先烈。今天我们所拥有的一切,无不凝结着无数先贤和英烈的奉献付出乃至巨大牺牲。

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了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我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员代表观看了向人民英雄献花篮仪式直播回放。

    英雄,是人民最闪亮的坐标。百年征程波澜壮阔,英雄浩气万古长存。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