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获浙江音乐学院2021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团队奖,22名学生获得表彰

 

    200余人,为期一周,辗转八地。"庆百年华诞 礼赞新时代"附中暑期社会实践团在7月初的所有辛勤付出,都在金秋10月结出了累累硕果。

 

    10月13日,附中暑期社会实践团凭借亮眼成绩单,在浙江音乐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暨成果分享会上获得先进团队荣誉称号。同时,我校左靓、韩慧慧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2名学生获得先进个人奖。

 

 

    浙江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李俊勉励受表彰的先进团体和个人,要求大家认真总结实践经验,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他也希望广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勇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个人成才与民族复兴努力奋斗。

 

高婧同学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成果

诗朗诵《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近年来,我校一直鼓励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活动,多方接触地方特色文化艺术,汲取精髓,积累经验,获取艺术养分。要求学生在把音乐艺术教育成果和当地文化建设相结合,将优质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的同时,自身也成长为有文化底蕴、可持续发展的音乐人才。

 

先进个人获奖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岂宇菲、李禹诺、叶秀仪、胡成凯

周肇星、吴诗音、翁启航、高   婧

杨茜茹、黄晨依、王佳怡、缪杰妤

钱乐昕、卢怡婧、申欣子、张瑜函

白子俊、杨越涵、徐子杰、刘柏霖

綗炎飞、傅一然

 

 
 
 
"庆百年华诞 礼赞新时代"附中暑期社会实践团精彩回顾
演唱学生:张子如、茅久唯、支汇乔、沈媛媛、沈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