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2018年招生预告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简称浙音附中)是经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浙江省民政厅注册的民办普通音乐中学,学制初中三年、高中三年。学校招生采用自主命题(组织专业和文化课考试),自主划线,自主招生,自主录取2018年招收初中部(初一年级)和高中部(高一年级)学生。经研究,现将我校2018年招生预告予以公布,正式招生简章及招生计划报教育主管部门审批备案后,在浙江音乐学院及附属音乐学校网站公布。

招生咨询电话:0571-89808499

电话开放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2月2

工作日 9:30-11:00  14:30-16:30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

2018116

    附件1.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2018年招生预告(初中部).pdf

    附件2.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2018年招生预告(高中部).pdf

  附件3.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2018年招生考试常见问题解答.pdf




关于2018年我校招生工作的声明

1.我校日前发布的是《2018年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招生预告》,截至目前为止,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布过2018年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招生简章。

2.我校从未授权任何单位、任何个人以任何形式报道和对外发布2018年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招生预告及招生简章;也未授权任何单位、任何培训机构、任何个人以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名义组织专业培训班。

3.我校保留对任何单位、机构、个人、媒体传播和篡改有关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招生信息及以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名义组织专业培训等行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4.在此,特别提示各位考生慎防各类盗取学校名义举办培训等虚假信息,避免由此产生的不必损失。请及时关注浙江音乐学院官方网站http://www.zjcm.edu.cn,微信公众号zjcm_cn”,以及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官方网站http://fz.zjcm.edu.cn,微信公众号“zjcmfz”。我校的招生信息以发布在上述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的为准。

特此公告。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