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研室工作总结大会

 

      春节渐近,岁末盘点。2022年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研室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附中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15位教研室负责人。

 

      “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2021年是附中发展的关键之年,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各教研室以学校办学宗旨和升学目标为核心,认真落实年度工作计划,稳扎稳打,不忘初心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大家辛勤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浇灌出附中2021年度的教学硕果。

      “冬日虽冷,心有暖阳”。会议中,各教研室老师纷纷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对教研室未来发展的看法与意见,讨论气氛热烈而融洽,各位老师的交流总结真诚而精彩,“思如风发,言如泉涌”,充分展示了附中教师的智慧和魅力。

 

 

 

      童小明校长在会议上重点强调了教研室负责人的重要性。他指出,各教研室负责人是学校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的中坚力量,是各学科教学的掌舵人,也是学校提升教学质量的保障线。

      刘敏书记在会上充分肯定了2021年度附中各教研室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明确教研室职责,提升教研室地位的要求。

 

 

      本次教研室工作总结大会,既是对教研室2021年工作的总结与思考,更是对2022年工作的引导与谋划。随着新课程改革和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不断深入,附中教师更需多一份担当,多一份智慧,多一份创新,让附中的教学教研之花争相斗艳,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