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专业

凝心聚力 助航高考——我校召开高三升学考情分析会

11月3日,我校召开了高三升学考情分析会,会议由教务处组织,附中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负责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高三年级全体班主任及学业导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童小明校长对学校及时召开本次考情分析会表示肯定,并就高三的基本学情做出了细致分析。童校长指出,高三年级的班主任与学业导师要通力合作,协同各专业教研室,全力为高三专业迎考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会上,各专业教研室分别结合近日举行的专业一模考试成绩对学生的备考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为每一位学生提出了指导建议。高三年级的班主任老师们,也对班内学生学情以及呈现的心理状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

      章怡雯副校长对高三年级一模专业考试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在艺术类省联考中不同专业的优势和劣势,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同时要求各专业教研室对每位同学的备考过程有动态的跟踪,教研室和班主任要与家长保持良好沟通,加强对于高三学生的心理疏导。

      通过本次分析会,学生的备考状态等学情得到了充分的分析和交流,各专业教研室和高三班主任也对学校的教学和管理举措达成了共识。后期学校将通过综合二模考试、有针对性的学科模拟考试和校考提升方案的实施,力争教学和管理双管齐下,将学校的整体备考过程关注到每一位学生。凝心聚力,助航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