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大美附中育英才——我校师生受邀参加转塘街道何家村2024年首届春节联欢晚会

2月25日晚,转塘街道何家村2024年首届春节联欢晚会在文化礼堂隆重举行,我校选送了吹打乐合奏《龙腾虎跃》、扬琴合奏《送我一支玫瑰花》、竹笛合奏《三五七》、歌曲演唱《领航》四个风格迥异的节目助力演出,演出现场红灯高挂,歌舞声声,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幼稚孩童欢聚一堂、热闹非凡。

 

龙腾虎跃送祥瑞,国乐声声展新岁,在一派喜庆祥和、热辣滚烫的氛围里,18:30分,“舞动龙年 共筑盛世”晚会在欢快的吹打乐合奏《龙腾虎跃》正式拉开帷幕,附中的同学们用富有激情的演绎,渲染了气势壮阔的欢腾场面,正值新春佳节,附中师生借此为现场观众送上真挚热烈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龙行龘龘,前程朤朤。

 

与经典共振,与艺术同频。欢快流畅的旋律,热烈饱满的扬琴合奏《送我一支玫瑰花》,流畅华丽,意蕴绵长的竹笛合奏《三五七》,不仅展示了学院师生的艺术才华,也为晚会增添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唱出时代旋律,感悟“领航”力量,附中四位同学带来的歌曲《领航》唱出了党浓浓为民情,拳拳利民心。形式丰富、特色鲜明的节目将活动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赢得了满堂喝彩,很多观看节目的居民为参加表演的同学们竖起大拇指,表示附中学生充满活力的状态是新时代青少年的良好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