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 2023年招生复试名单及复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

2023年招生复试名单及复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我校2023年招生专业初试已经顺利完成,现就招生复试名单及复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结果查询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考生可登录我校报名系统查询初试结果。也可以直接查阅我校公布的复试名单(详见附件)。

二、复试确认流程

  进入复试的考生,必须完成复试确认方可参加复试。请在4月14日—4月16日20:00,登录我校招生报名系统完成复试考试确认。规定时间内未复试确认的考生,视为弃考。复试确认流程如下:

(一)初中部

  登录我校招生报名系统,点击:复试确认→确认参加考试。

  注:初中部无需缴纳报名费。

(二)高中部

  登录我校招生报名系统,点击:复试确认→完成缴费。

  注:高中部复试费用80元。

三、网上打印复试准考证

  4月20日10:00-4月21日24:00,完成复试确认的考生可登录我校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复试准考证。

复试考试时间及地点

  1.现场复试时间:4月22日—23日(具体考试时间详见考生本人复试考试准考证)。

  2.现场复试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浙音路1号浙江音乐学院附中楼。

  3.复试考试相关安排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学校官微、官网发布的最新招生信息。

 

  附中招生办咨询电话:0571-89808499;邮箱:fzzb@zjcm.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