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教研室:

根据上级有关中秋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9月10日(周六)至9月12日(周一)放假,共3天。

二、教学安排

9月9日(周五):晚自修取消,晚课照常;

9月10日(周六)至9月12日(周一):放假;

(琴房开放时间:9月10日—9月12日:8:00-22:30。)

9月12日(周一):学生晚上17:50前返校参加晚自修,当晚自修按周一,晚课均改为晚自修;

个别年级因其他任务另有安排,由教务科个别通知。

 

三、防疫相关要求

因疫情仍处在高发、散发状态,隐匿传播的风险大,为确保师生安全,校园平安,经请示学院防控办,对附中师生中秋假期的防疫要求如下:

  1. 不出省,非紧急特殊情况,师生均不能出省;
  2. 省内离杭不乘坐高铁动车等公共交通工具;
  3. 杭州市内的师生尽可能私家车接送;
  4. 离校期间不前往商场超市等人流密集地区;
  5. 从严管控人员出行。及时收阅学校转发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情况;
  6. 假期师生坚持钉钉每日健康打卡。所有离校学生,必须在钉钉上健康打卡,打卡路径与暑假打卡相同,每日会自动推送。

所有学生离校(含通校生正常离校)均实行钉钉报备审批,分级审批。其中离校、不离开杭州市由班主任审批,省内离开杭州市的由分管校长审批,离开浙江省的无紧急特殊情况不予审批。所有审批通过后才允许出行。中秋假期学生离校审批截止至9月8日12点,离校前以班级为单位发放打印有学生姓名、假期居住地、返校防疫承诺书等内容的返校通知单。所有离校的学生,返校前凭返校单入校,返校单上有学生及监护人的签名,背面贴有健康码行程卡及入校前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9月13日交给班主任留存。

假期,不离校的住校生如有急事需要请假外出的,由家长手写请假条(含外出事由、出校及返校时间,外出地址等)交班主任并由分管副校长签字后,凭签名后的请假条(可在手机上出示)进出校门,按约定时间返回,回校前做核酸检测。

 

(返校通知单样张)

特此通知。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办公室

202297

 

 
  附件: 2022006浙音附中办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