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

关于2022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各部门、教研室:

根据上级有关端午节放假的通知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2022年端午节放假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2年6月3日(周五)至6月5日(周日)放假,共3天。

二、教学安排

6月2日(周四):晚自修取消,晚课照常;

6月3日(周五)至6月5日(周日):放假;

(琴房开放时间:6月3日—6月5日:8:00-22:30。)

6月5日(周日):学生晚上17:50前返校参加晚自修;

个别年级因其他任务另有安排,由教务科个别通知。

 

三、防疫相关要求

一是从严管控人员出行。及时收阅学校转发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的变化情况。师生员工不得离开杭州市区(桐庐、建德、淳安三县市按杭州市区以外管控),确有特殊情况需离开杭州市的情况从严审批。

所有学生离校(含通校生正常离校)均实行钉钉报备审批,在同一个审批单中根据不同情况分级审批。其中通校生离校不离开杭州市的情况报备后直接通过;住校生离校不离杭州市的情况由班主任审批,离校期间居住地需精确到社区;住校生及通校生无特殊情况不得离开杭州市,特殊情况需离开杭州市审批时由班主任把好关,所在县区有封控区的不审批、理由不充分非必要的情况不审批、往返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不审批,班主任审核后由分管副校长审批,审批通过后才允许出行。端午假期学生离校审批截止至6月1日12点,离校前以班级为单位发放打印有学生姓名、假期居住地、返校防疫承诺书等内容的返校通知单。所有离校的学生,返校前需做一次核酸检测,其中离开杭州市的学生需在入校前准备24小时内杭州本地核酸检测证明。因高考在即,高三年级端午节期间不予离校。6月3日-6月5日,通校证暂时无效,通校学生及住校生离校后返校,凭返校通知单,核验双码及核酸检测证明入校,(通校生假期期间进入校园,凭返校通知单,核验双码及核酸检测证明),以上纸质材料于6月6日上交至班主任。

假期期间,不离校的住校生如有急事需要请假外出的,由家长手写请假条(含外出事由、出校及返校时间,外出地址等)交班主任并由分管副校长签字后,凭签名后的请假条(可在手机上出示)进出校门,按约定时间返回,回校前做核酸检测或抗原自测。

教职工离开杭州市的,在钉钉上发起审批,并告知部门负责人及校办公室。

假期师生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教职工在掌上浙音打卡,所有离校学生在钉钉上打卡。

二是从严引导师生防护。多形式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和家长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个人防护。节日期间减少聚会聚餐,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倡导师生员工乘坐私家车点对点出行,进入人员较为密集场所或密闭、通风不良的场所时自觉科学佩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一旦出现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就近就医排查。师生员工出入校门以及在图书馆、公共卫生间等室内场所、食堂取餐过程中必须落实全程佩戴口罩。

三是从严管理假期校园。所有进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亮码、测温、核验身份”制度,校外无关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端午节期间开放教室、图书馆、琴房和体育场馆等,充分保障留校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需求。

四是从严做好应急处置。假期值班教师妥善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保持24小时电话畅通。强化应急迅速反应,一旦出现师生员工或校园涉疫情况,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送,不得瞒报漏报迟报或耽搁处置,主动联系学校防控办,快速、科学、高效做好规范应对,确保在最短的时间精准落实防控措施。

 

特此通知。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办公室

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