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2020年高中部招生测试进入复试名单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2020年高中招生简章》中的相关要求,经初试后,现公布我校2020年高中部招生测试进入复试的名单。

考生可登陆我校报名网站http://fzzs.zjcm.edu.cn 查询个人成绩。

同时,为落实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浙江音乐学院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及指导意见,结合报考我校的高中生源来自全国各地的实际情况,本着注重科学、确保师生安全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高中部复试除作曲专业外,其余专业均采用线上测试模式,具体方案将于近日公布,请进入复试的考生及家长予以关注。

    

咨询电话:0571——89808491

 

 

 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

               2020年6月1日

  

 

 

附件: 关于公布浙江音乐学院附属音乐学校2020年高中部招生测试进入复试名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