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浙音附中成功举办司徒赫伦大师班和汇报音乐会

近日,浙音附中在附中楼黑匣子小剧场举办了司徒赫伦“与你分享多种流行音风格的演唱”大师班及学生汇报音乐会。附中相关专业学生及大学部师生代表到场聆听,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大师班共有14位附中流行演唱专业的同学参与其中。司徒老师向大家分享了多种流行音乐风格的演唱方法,以及身体节拍器的运用方式。他对同学们在唱功以及音乐风格的理解上进行了指导,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向老师提问。

 在当晚举行的汇报音乐会中,所有参加大师班的学员依次上台演唱,司徒老师也对每位同学的演唱进行了点评。在音乐会的尾声,司徒老师现场为大家带来了个人原创歌曲《Will I Be Able To Say》,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司徒赫伦老师本次附中之行,为附中流行演唱专业师生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受,亲历现场的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司徒赫伦作为唱作人和音乐制作人,其代表作是《小烦孤单》。曾发行中文原创专辑《司徒先生》、英文爵士专辑《The Island 岛叙》。2011年获得全额奖学金进入英国皇家威尔士音乐学院(Royal Welsh College of Music & Drama)爵士声乐专业深造。师从两位英国国宝级爵士女伶,BBC最佳爵士人声奖获得者Tina May及Claire Martin。2013年以全系声乐第一的成绩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且被颁予当年全校唯一的“校长荣誉毕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