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名师工作坊开课 || 李大力教授邀您一起“在长号上吹出完美音色,奏响铜管的魅力”

 

名师介绍

 

李大力

上海音乐学院长号副教授

上海音乐学院附中管乐学科主任

上海低音铜管研究会会长

吉林艺术学院客座长号教授

李大力副教授担任上海音乐学院附中管乐学科主任以来,培养出大量的优秀管乐演奏和教学人才,其中不乏国内外交响乐团的演奏家和高等院校的教师。本次讲座主要是根据李大力副教授在教学上多年的积累,深入解析铜管教学的方法,探究演奏时困难点的解决途径。并以我校现阶段铜管学生现场演奏为案例,针对青少年在实际演奏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性的指导,为我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

 

名师工作坊是我校各专业学科重要教学活动之一,也是优秀教育教学经验分享及师生交流的重要平台。本场公开课不设门票,欢迎校内铜管专业师生与家长观摩交流。因学院疫情防控要求,家长入校需提前联系各班班主任办理入校访问申请。